网站无障碍
检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作品欣赏
全市检察机关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闭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加油鼓劲

  

  花絮

  

  

  

  颁奖

  1025上午,为期三天半的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气排球决赛完美收官。南康区院、石城县院、于都县院、市院、定南县院和章贡区院代表队表现突出,赛出水平,分获比赛一至六名。

  在随后进行的闭幕式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季东浩讲话指出,这次比赛达到了增进内部交流,丰富干警文化生活的预期目的。他强调,在全市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曹建明检察长视察调研赣州时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全市检察人员要向优秀的运动员一样,继续弘扬努力拼搏、顽强不屈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贻辉主持闭幕式并宣布了比赛名次,组织颁发了前六名奖项及三名组织奖。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温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承冬,检委会专职委员郭复彬、俞萍以及部分基层院检察长出席闭幕仪式。

  最终排名:

  第一名:南康区    第二名:石城      第三名:于都   

  第四名:市院      第五名:定南      第六名:章贡区 

无障碍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