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检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作品欣赏
全市检察机关气排球决赛开赛
时间:2016-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徐胜平开球

  

  江阶虎致辞

  

  奏国歌,升国旗

  

  参赛队伍

  

  比赛现场

  

  观赛

  

  花絮

  1024上午,全市检察机关气排球决赛阶段比赛在赣县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胜平出席开幕式并为决赛开球,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江阶虎讲话,市院在家领导、部分基层院检察长、进入决赛的8支代表队、裁判员、工作队员参加仪式。

  江阶虎指出,市院党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注重发展检察文化助推业务工作健康发展。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检察传统,繁荣检察文化,并以这次气排球比赛为契机,把体育运动中蕴含的敢于挑战、永争第一的竞争理念和激情带到检察工作中,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锻造出忠诚团结、尽心尽职的检察队伍,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为建设平安法治赣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赛程安排,决赛时间为1024日全天、25日上午。决赛采取交叉赛制度,8支决赛阶段比赛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

无障碍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