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检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作品欣赏
市院代检察长江阶虎到扶贫点走访调研
时间:2016-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江阶虎与扶贫点镇村干部座谈

江阶虎在扶贫点走访

    1018,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江阶虎到市院精准扶贫帮扶点信丰县小江镇罗结村走访调研,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贻辉等领导陪同。

  在罗结村村部会议室,江阶虎与镇村干部、市院扶贫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座谈。会上,江阶虎向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驻村帮扶点工作情况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工作队在罗结村的扶贫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江阶虎指出,市院非常重视精准扶贫工作,针对罗结村脱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市院会尽心尽力支持。工作队和村干部要多思考、多论证,找准路子,找准项目,将扶贫资金用好、用准,多为驻点村做好事、办实事,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会后,江阶虎冒雨参观了罗结小学教学楼施工现场、杨屋小组新农村建设点,并到光伏发电项目选址点现场调研。

无障碍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