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检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报考聘用制书记员注意事项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1.报名时间为2018910-914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为赣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一楼(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市检察院大门右侧)。

2.报名需携带材料:①《报名表》(一式二份);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④属于年龄放宽条件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工作经历证明材料(须加盖工作单位公章)。⑤本人近期(半年内)与《报名表》同底免冠一寸彩照4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

3.报名步骤:①提交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②登记基本信息,领取报名序号。(请务必填报真实信息材料及证件,不符合岗位报考条件的请勿报考。)

4.本院设置了为期五天的报名时间,为避免拥挤,请大家合理安排好报名时间,报名时请在检务公开大厅门口有序排队,依次进入大厅报名。

5.因道路施工,本院附近路段车流量较大、道路拥堵,且道路两旁不允许停车。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尽量不要开车前来报名,尽量采取步行、打车等方式。

6.天气炎热,请大家注意防暑。

感谢您对赣州检察工作的支持!

无障碍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