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检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举行全市检察调研人才库启动活动
时间:2016-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主会场现场

  3月11日上午,全市检察调研人才库启动活动在市院远程视频接访会议室举行。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温波,市院研究室全体人员,市、县两级院67名检察调研人才库成员以及各基层院分管领导、研究室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启动活动。
  市院研究室公布了入选全市检察调研人才库人员名单,向人才库成员布置了2016年调研任务,向市院入选人才库的部分成员发放了“致检察调研人才库成员”的信函;南康区院干警赖冬水、龙南县院研究室负责人王恰代表检察人才库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提高写作能力的方法与技巧。
无障碍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