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检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总结>>财政信息
赣州市检察院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时间:2015-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是国家专门的法律监督机关,主要履行侦查、批准逮捕、审查起诉、支持公诉等法律监督职能,保证国家法律的统一和正确实施。
  二、部门基本情况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编制数145人,其中行政编制145人;内设机构20个,实有人数188人:其中在职人数133人,离休人员2人,退休人员53人。
  三、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4年度收入总计3060.6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058.72万元。
  2014年度支出总计3058.18万元。
      四、支出决算情况明细说明
  1.工资福利支出:1537.71万元,主要用于在职干警工资福利支出。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05.92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干部工资支出。
  3、商品和服务支出:767.93万元,主要用于公用经费支出。
  4、其他资本性支出:157.79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办案设备的购置。
  5、项目支出:288.83万元,主要用于偿还技侦大楼工程款和指定监视居住点建设。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4年度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97.2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决算62.16万元,同比下降10.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235.1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2.72万元,同比下降11%、公务用车购置:102.39万元(中央政法装备款配发的侦察指挥和特种车辆)。
无障碍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