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检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司法鉴定实验室启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8日,赣州市检察院专门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各界发布了司法鉴定实验室的相关情况。赣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新生向新闻媒体介绍了司法鉴定实验室相关建设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江西日报、大江网、新法制报、江西手机报、赣南日报、客家新闻网、赣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应邀参会并参观了实验室。

  

  赣州市检察院司法鉴定工作在全省检察机关一直处于领先位置。2009年,赣州市检察院成立司法鉴定中心,承办市院及所辖基层院检察业务中涉及到法医、文检、司法会计、电子证据等专业门类的检验鉴定、技术性证据审查、技术协助、现场勘验取证等工作,年均处理案件量700余件。 

  

  2017年以来,赣州市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共办理各类案件493件,其中法医类442件,文检9件,司法会计5件,电子证据37件,出具技术性证据审查意见书334份,鉴定书13份,技术协助工作说明36份。通过办案审查发现证据不足而出具不同意审查意见书8份,其他意见书37份,为办案部门对案件的准确定性提供了可靠的科学依据。 

  

无障碍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