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检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通气会
时间:2018-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闻发布

  会议现场

  426日上午,市院在赣州市广播电视台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各界解读最高人民检察院《2017年检察援藏援疆和支持赣南等原中央苏区检察工作的安排》,介绍全市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工作情况。江西日报、大江网、江西手机报、新法制报、江南都市报、赣南日报、赣州晚报、赣州广播电视台、客家新闻网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了通气会。

  近年来,在高检院深切关怀下,在省检察院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检察机关坚持解放思想、内外兼修,组织“对口援助对接”等专项活动,建立信息联络、定期互访、挂职锻炼等机制,司法办案水平有效提升,检察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全市检察机关将紧紧抓住高检院和五省市新一轮三年对口帮扶的机遇,感恩奋进,锐意进取,争取在工作理念、管理方式、办案水平、信息化建设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新的进展,为打好攻坚战、同步奔小康,让赣南老区人民过上富裕幸福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无障碍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