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检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点
市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
时间:2016-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胡火箭出席会议并讲话

  

  基层院检察长向胡火箭递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先进基层院获奖单位合影

  

  检察之星获奖者合影

  

  个人三等功获奖者合影

  2月19日,市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火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季东浩主持会议,市院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和各基层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荣获先进基层检察院、检察之星和个人三等功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强卫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各基层院检察长签订和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胡火箭对2015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结合赣州市情和检察实际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做好2016年全市检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突出务实担当。坚持开阔胸襟、率先垂范,做到事不避难、善作善成,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用忠诚团结凝聚全市检察人员的精神和力量,用尽心尽职来展示赣州检察务实担当的正能量,在强化司法办案上、加强思想政治和素质能力建设上以及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上体现务实担当的实效。二是要深化改革创新。围绕破解法律监督难题、围绕人民群众的关切和不满、围绕提升全市检察人员能力水平来补齐工作短板,增强创新自觉,打造工作亮点,同时要积极运用高检院帮扶和五省市对接这个工作平台,正确处理创新与务实、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以深入推进专项工作、积极稳妥做好检察改革各项准备,继续抓好规范司法工作等来认真落实上级各项部署,以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大局,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认真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等来做好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并严格执行《刑法修正案(九)》、高检院《关于实行检察官以案释法制度的规定(试行)》,省院《关于进一步规范设置指定居所的指导意见》等上级各项规章制度。
无障碍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