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检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点
市院机关气排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6-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球来球往气氛浓,全员上场健身心。2月1日至2日,市院机关气排球赛在客家风情园康体中心成功举办。
  为活跃检察干警业余文体生活,展示市院机关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气排球赛由市院机关党委主办、工会承办,以党支部为单位组队参赛(包括经开区院2个队),共12支队伍登场竞逐。市院领导带头上场,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啦啦队员加油欢呼,康体中心呈现一派欢乐昂扬、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中,胡火箭检察长等领导和大家一起发球、接球、你来我往,经开区二队等参赛队的队员传球、扣球、闪转腾挪。经过两个整天的比赛,最后经开区院二队连战告捷,头名实至名归,胡火箭检察长所在的市院机关一支部获得第二名,二支部紧列其后,经开区院一队、市院机关四支部和三支部分获第四、五、六名。
无障碍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