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检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点
赣州电视台、赣南日报报道市检察机关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6-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讯(曹先宏 见习记者肖春)6月20日,市检察院联合章贡区检察院,在九方购物中心设点,开展以“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为主题的“举报宣传周”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和举报等方式,宣传我市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等情况。

  今年6月20日至24日,是全国检察机关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市检察机关将开展检察长接访日活动,市检察院在信访接待室接待群众控告举报,联合开发区检察院、南康区检察院、赣县检察院等开展设点宣传、进行普法宣讲,接受群众咨询和举报。

  据了解,今年“举报宣传周”将聚焦保护、奖励举报人的工作制度和贯彻落实情况,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点和成效,刑罚执行监督工作采取的措施与取得的成效,全面从严治检,强化自身监督的制度措施等。

无障碍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