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检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江西赣州章贡:“光鲜女人”用一套假房产骗得300万元挥霍被批捕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通讯员 蓝发生)江西赣州有位“光鲜女人”何某,使用一套假房产骗得5位老板共300余万元,炒期货挥霍完便逃之夭夭。2018年3月何某在上海继续行骗时被警方抓获,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捕何某。 

  何某出生于1965年,高挑个子,装扮入时,虽然已过半百,但优雅气质,外表是“光鲜女人”,折服了当地不少的男人。曾经在税务部门工作,后下海经商赚过不少钱。 

   2010年2月,何某和前夫王某通过抵债取得了赣州监狱单位集资房指标一套。2013年12月,何某将该套房产的一半份额转让给了前夫。之后,何某因疯狂炒期货,资金窟窿越来越大。何某隐瞒离婚和房产已转让等事实,多次伪造房产转让协议等,用该套房产向5位老板抵押借款骗取300余万元。其中,2014年6月骗取谢某借款120万元,当年11月骗取刘某借款20万元和何某借款50万元;2015年1月骗取康某75万元和黄某65万元。300多万元很快被何某炒期货、支付利息、个人消费等挥霍一空。 

  2015年3月,何某化名阿梅出逃上海。手头拮据时,何某又重操旧业,以炒期货名义骗取房东李某6万余元,以谈恋爱名义骗取许某11万余元。2018年3月,何某被抓获归案。5月,上海警方将何某移送赣州警方处理。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无障碍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3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